•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赴对台交流基地弘益大学堂走访调研

2021-04-14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崔冰成(左二)听取了弘益大学堂情况介绍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12日上午,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崔冰成、联络交流处郑相辉等一行3人,到云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弘益大学堂走访调研。

  崔冰成充分肯定了弘益大学堂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动云台两地对台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在促进茶文化和云台两地交流合作的同时,着力深化和打造对台交流品牌。

  崔冰成指出,基地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指示精神,丰富活动形式,利用自媒体等现代网络技术,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开展对台交流,进一步认真谋划好基地年内工作,重点做好“第三届茶文化论坛”活动,更好发挥对台交流基地的平台阵地和示范导向作用,促进对台工作均衡发展、整体提高,争取早日申报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