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张灿应邀为省供销合作社作台海形势报告

2021-03-16 16: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日前举办2021年第一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应邀作了主题为《台海形势与云台会作用》的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辅导报告。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科学研究所、云南供销集团公司等直属单位有关领导和干部9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灿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践,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02”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围绕台湾问题的由来和实质、当前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形势、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云台会的地位作用、云台产业合作资源优势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崔红表示,台湾问题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年度首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门增设台海形势讲座培训,其目的是让全省供销系统干部拓宽视野,学习了解台海形势和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增强祖国必然统一的信心。

  崔红强调,全省供销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清当前台海复杂严峻形势,提高做好对台工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重要性的认识,特别要学习借鉴台湾地区农业产业、生物科技等优势产业和农业合作社的经验和做法,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促进云台融合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云南供销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李仁兴)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