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对标十四五·携手谋发展——宁波鄞州区台青开展落实“两会”精神交流会

2021-04-02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宁波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台湾青年联谊会(简称台青会)与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共促会(简称留创会)围绕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融入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潮,扎根宁波就业创业展开了热烈探讨。

  “留创会为在鄞州工作生活的留学归国人才提供服务,而台青会是为在鄞州工作生活的台湾青年提供帮助的,二者共同致力于推动鄞州的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都是建设鄞州的生力军,希望通过长期且多方位的合作实现共赢。”鄞州区台联茅副会长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期待。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鄞州区高标准打造“两高四好”示范区,高起点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起跑之年。“鄞州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管理部门作风务实高效,为企业减负提效,作为‘创二代’的台湾人,我们正在为实现美好生活的目标而奋斗,因为这里不仅寄托着父母的深厚情谊,也承载着我个人的理想和抱负”,台青会郑会长深情地说。

  据了解,鄞州区台青会正式成立仅3年,现有成员50余名,分布于医疗、教育、餐饮、科技、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与留创会成员在个人成长、求学经历、创业理念等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的认知和信赖。(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