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动员大会

2021-03-11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贵州省台办日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动员大会,省台办主任周素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办机关全体党员和老干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素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对我省提出的明确要求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2021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第六次到贵州视察,发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紧紧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切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特殊关爱、特别厚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台办系统落地落实。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通过对标对表、以上率下、知行合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总书记“六个进一步”的本质要求,切切实实通过“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系列活动,实现“政治建设更加有力,队伍建设更加过硬,为民服务更加扎实”的目标任务。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推动实践,为贵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奋力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责任落实。坚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通过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及时开展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实在、学有成效。(中国台湾网、 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