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领导台企调研

2020-11-20 10: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11月3日,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委常委李巍到贵州地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台湾人参何首乌试验基地进行调研。

  台湾人参何首乌试验基地是由湄潭县台商祝小英在黄家坝街道官堰村投资的种植项目,该基地共流转土地11亩,目前,苗木长势良好,其品种优良,由台湾引进,每亩种植苗木1000株至1200株,预计亩产值约为100余万元,利润达80余万元。人参何首乌具有强身健体、延缓衰老的功效,结合国民保健意识越来越强烈,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此项目的市场发展前景良好、销路供不应求、经济效益可观。

  李巍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回家乡投资兴业,以助推湄潭县产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我们将全心全意为台商、台胞、台属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措施,全力支持和推动台商台企的快速发展。

  据悉,一直以来,湄潭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31条”对台政策、“26条”惠台措施以及我省“64条”等系列惠台政策措施,维护好、实现好台胞台企的合法权益,积极主动为台商台企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推动台企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