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台办组织召开涉台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0-12-16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讯 12月3日下午,郑州市台办联合市公安局举行在郑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郑州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煜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詹丽珠以及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煜舟首先介绍了近两年国家移民局涉台服务管理政策、郑州市警务机制改革、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各项便利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

  詹丽珠代表在郑台商对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对台商的支持帮助和周到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多年来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积极主动,有求必应,为在郑台商办证、子女入学等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受感动。

  曹东梅表示,郑州市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一如既往地帮助台企在郑发展,帮助台企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

  随后,台商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他们在郑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工作建议。郑州市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逐一认真解答,大部分问题当场解决,对于台商提出一些共性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并及时上报。(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