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芦花风景区两岸创新创业青年文旅交流基地挂牌

2020-11-09 17: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出席揭牌仪式。(图片来源:辽宁锦州市台办提供)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平台,10月30日,辽宁省锦州市大芦花风景区两岸创新创业青年文旅交流基地正式挂牌。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出席揭牌仪式。

  两岸创新创业青年文旅交流基地的设立,旨在能为更多的两岸青年提供更多交流创新创业机会,进一步加强锦台两地青年的交流交往,增强台湾青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促进两岸青年同胞心灵契合。

  大芦花风景区负责人表示,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两岸交流活动服务更多台胞,进一步促进辽台两地之间的交流与融合,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到美丽的大芦花风景区,切身感受壮美河山。

  张百良在致辞中指出,要以两岸创新创业青年文旅交流基地为平台,深化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充分运用两岸青年文化旅游资源和学术资源,积极组织开展两岸创新创业青年文旅学术研究和文化交流活动,厚植两岸同胞精神纽带,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辽宁锦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