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走抗联路 缅怀革命先烈

2020-11-05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台办开展“重走抗联路、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沈阳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沈阳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本溪抗联史实教育基地,开展“重走抗联路、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进行了唱国歌、向抗联英烈雕塑敬献花篮、向抗联英烈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重温了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随后,大家来到抗联密营遗址,重走抗联路,亲身体验抗联英雄扎根深山坚持抗战的艰辛,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大家深深地被抗联将士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所震撼。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各项对台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抗联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各司其职、砥砺担当,坚持“两个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沈台经济交流合作、助力沈阳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担当与作为。(中国台湾网沈阳台办通讯员陈诚)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