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钦州市领导到台企开展“六个一”活动

2020-10-27 13: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红丹率队到台果休闲果场调研。(广西钦州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讯 10月22日,广西钦州市副市长张红丹率队到钦南台湾农民创业园、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服务台胞台企“六个一”活动。

  在台果休闲果场,张红丹向企业负责人赖忠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分布和建设管理及发展的情况,针对品牌创新、果场扩建、合作社设立、水果销售等问题,召集相关部门与企业座谈交流,结合电商服务、扶贫开发、农业科技政策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台资企业宇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张红丹介绍,企业在钦州发展了12年,2019年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多类产品的自主研发专利,生产的系列电脑产品,远销欧美、南美、墨西哥等地。

  走访中,张红丹就台企提出问题现场沟通协调,要求相关部门重视企业诉求,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长远发展排忧解难。她表示,近期钦州市出台了惠台利民政策的“钦州71条措施”,为在钦台胞提供新的发展机遇,钦州市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台资企业,帮助企业提高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希望台商台胞增强发展信心,紧紧抓住广西高质量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更好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对在钦州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应对挑战,把企业做大做强。

  “六个一”活动主要包括召开一次台胞台企代表座谈会,慰问一批台资企业,制定出台一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解决一批台资企业发展问题,跟踪落实一批钦台合作项目,调处化解一批投诉信访纠纷。“六个一”活动是广西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广西近年来每年坚持的为开展服务台胞台企行之有效的主题活动。(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余世颖)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