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桂林台商长假宣扬中华文化

2020-10-15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商介绍根雕创意。(广西桂林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2020年十一、中秋双节长假,广西桂林市在疫情过后重新迎来旅游高峰,象山区龙船坪特色街区主体建筑建成开放,以传统文化盛宴吸引了众多游客,桂林台商应邀参加文化盛宴活动并展出商品,收获丰盛。

  在龙船坪文化街工艺美术协会专场,游客如织,人声鼎沸。精美的工艺美术、书画作品让人流连陶醉,神奇的根雕、玉石雕、盆景、奇石、矿晶令人啧啧称赞,精巧的传统家居用品让人爱不释手。在摄影、文创、院校类等各项综合展馆中,水彩画、陶艺、手工团扇、剪纸、自制小布偶等体验活动,深受小朋友喜爱,各自忙得不亦乐乎。身着漂亮古装服饰的小姐姐与游客们一一合影,场外露天舞台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嘹亮的歌舞声激荡全场,到处洋溢着浓郁的文艺气息和节日喜庆。

  台商万先生向前来交流的游客介绍,他来到桂林投资经商已有10多年了,除了打理企业外,对中华文化有着特别浓厚的兴趣和情怀。他在闲暇之余,会研究琢磨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作品,并加入桂林美术艺术协会,经常与业内同行切磋技艺,交流学习,受邀参展,他非常荣幸。他一一向游客介绍展区内自己的艺术作品和企业产品,博得全场喝彩与称赞。

  参展台商李先生感慨,在风景如画、桂花飘香的漓江岸畔,一面赏景悦心,一面品中华文化传承,真是快意人生,他在微信朋友圈邀约亲友速来分享体验,很多亲朋好友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得知信息后,都纷纷前来欣赏分享。(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姜文骅)

  盆景、日用品展示。(广西桂林市台办供图)

  歌舞演出庆贺文化街建成。(广西桂林市台办供图)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