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洛阳市台联开展“爱在金秋助学”活动

2020-10-14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晓伟和周群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洛阳市台联供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10月10日下午,洛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周群一行,到洛宁县东宋镇郭村开展“爱在金秋助学”活动,将全市台胞台属捐赠的3万元助学金,送到该村14名贫困学子手中。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参加活动。

  朱晓伟和周群亲切询问每位学生家长和贫困学子考取的高等院校、所学专业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学生们能够胸怀理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收到助学金后,学生家长和贫困学子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说,这份助学金代表了全市台胞台属对家乡学子的殷切希望和关怀,他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珍惜学习机会,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