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调研在津台资企业

2020-07-06 16: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调研在津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7月2日,天津市委台办主任张劲一行到南开区大成集团、天津英格视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进行调研。

  在台湾青年杨爵骏创业企业——天津英格视科技有限公司,张劲对企业近年来的建设和运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将企业做大做强。张劲表示,近年来,天津市政府出台“52条措施”“46条措施”,为台湾青年来津就业创业营造更好、更广阔的条件和空间,我们将创新思路,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主动为台青就业创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给他们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更有信心扎根天津,实现梦想。

  张劲充分肯定大成集团在津增资新建项目体现了对天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向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还不忘奉献爱心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敬意和感谢。要求相关处室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