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积极落实惠台“11条措施” 助力台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2020-06-28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台办、市台协组织在津台商深入国家会展中心参观调研(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天津市台办、市台协日前组织在津台商深入国家会展中心参观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以及周边业态布局。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津南区委副书记邓光华出席活动。

  与会台商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在津发展信心,今后将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重大发展战略,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国家会展中心作为天津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标志性项目,是大陆三大国家会展中心之一,承载着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加快京津冀地区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总投资175亿元,计划2022年6月建成并投用。(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