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银线连四海 纸鸢传友谊——台胞放风筝主题活动在天津宁河举行

2020-06-16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风筝主题实践活动(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草长莺飞放纸鸢。”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受风筝文化魅力,表达台胞台商对祖国的感情和祝福,日前,天津市宁河区委统战部组织台胞台商开展放风筝主题实践活动。

  一根长长的风筝线,一头连接着台胞台商,另一头连接着祖国,看着风筝一只只飞上蓝天,放飞了宁河台胞台商对美好生活的希冀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下手头工作,通过开展放风筝这一户外活动,舒缓了平日紧张严肃的氛围,调节了忙碌的工作节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久违的童真与童趣。

  活动结束后,台胞台商参观了区内企业—力恒生态(天津)饮用水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岳龙泉水探明过程、组建历史、水质口感、灌装能力等内容的介绍,参观了岳龙泉水厂生产线、化验室、配送车间等,现场感受岳龙泉水的生产过程。(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风筝主题实践活动(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