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领导走访调研呷哺呷哺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16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日前,天津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一行到西青区走访调研呷哺呷哺项目建设情况,西青区台办、商务局、协同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于为忠一行与呷哺呷哺集团天津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呷哺呷哺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落户以来,在市、区台办的高度关注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呷哺呷哺天津项目各项工作都在快速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也取得了明显进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天津市和西青区在金融、税收、租金、就业等方面都出台了实实在在的让利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巨大帮助。截至5月,天津呷哺呷哺全部80多家门店复工比例已达8成,其中仅西青区8家门店就已享受租金减免30万元。西青区台办和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优惠政策并结合呷哺呷哺项目实际进行了问题解答,表示全力做好台企发展的“后盾”,不断推动台资经济在西青发展壮大。

  于为忠表示,呷哺呷哺集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危机困难中实现逆势增长。希望企业要发挥品牌优势,以过硬的标准和服务提升品牌含金量,深挖市场潜力,紧跟线上消费、电商等新业态,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市、区台办和相关部门将持续助力企业在津发展。(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