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慈济基金会向凉山州捐赠应急避灾物资

2020-07-02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慈济基金会向凉山州捐赠应急避灾物资(图片来源:凉山州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一场简短的物资捐赠和接受仪式日前在凉山州西昌市安哈镇响水沟应急避险安置点举行。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6月24日,西昌市安哈镇响水沟因暴雨引发泥石流灾害,由于采取了科学及时的应急避险和临时安置措施,未造成人员伤亡。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了解到灾情以后,立即与当地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及救灾情况,并第一时间筹集物资。6月26日下午,基金会工作人员携第一批救灾物资抵达灾区,将救灾物资现场发放至受灾群众的手里,含多功能床200张,环保毛毯276床,日用品136袋,共价值26万余元。(中国台湾网、凉山州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