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赴达州、巴中调研对台工作

2020-06-18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袁明副主任详细了解川台缘公司澳洲小龙虾养殖情况(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讯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日前率相关处室人员赴达州市和巴中市调研对台工作,深入达州市大竹县、通川区、宣汉县以及巴中市恩阳区、南江县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两市在对台经贸文化、农业合作、台企复工复产、台胞台属生活等方面情况,分别与两市相关领导交换了工作意见。

  在调研期间,袁明深入台企苏氏公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川台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好特色产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共同致富。袁明在分别听取两地对台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加强沟通协调、政策引导、密切交流往来、增进家乡感情等方面多做努力。要以落实好“31条”、“26条”、“川台70条”为着力点,挖掘和利用地方特色资源,吸引更多台商台胞来川发展,进一步推动与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突破。 (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 、达州市台办、巴中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