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来宾市台商:助力台企“11条措施”是“真金白银”

2020-05-22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来宾市台办主任覃挺(左)向台商黄振卿(右)解读助力台企“11条措施”。(图片来源:广西来宾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台办等十部门日前出台助力台企“11条措施”,广西来宾市台商黄振卿表示,“11条措施”是“真金白银”的纾困措施。

  5月18日,广西来宾市台办到来宾市象州县吉福礼品有限公司走访,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向台商解读助力台企“11条措施”。

  该公司负责人台商黄振卿表示,助力台企“11条措施”是“真金白银”的纾困措施,企业享受到了稳岗补贴、企业社保减免、职工技能培训补贴、融资贴息优惠等各项政策,极大地帮助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他说,“31条措施”“26条措施”、助力台企“11条措施”和广西的“80条措施”,惠及台胞的措施一步步出台,更加细致、深入,让台胞享受实实在在的利益越来越多,待遇越来越高。

  黄振卿到来宾投资创业已有十多年,他表示一直得到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帮助,目前企业运行正常,希望继续参与当地的脱贫攻坚、“百企助百村”等工作,回报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他还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影响,企业拓展发展策略,转型创办了广西象州金立泰生态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并在当地相关部门引导下,通过安装通道雾化消毒、员工持证上岗、全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克服了非洲猪瘟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复工复产保持“满血状态”。

  据悉,黄振卿2007年底来到来宾创办企业广西象州吉福礼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艺品、赠品、饰品、玩具、文具和生产、销售及代客加工,产品以外销为主。(中国台湾网广西来宾市台办通讯员 罗江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