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企到驻地小学赠电脑献爱心

2020-05-21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向陆川县珊罗镇大山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图片来源:广西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日前,台资企业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志威、郑志文兄弟俩走进企业所在地陆川县珊罗镇大山小学,给学校捐赠了4台电脑和一批学习文具,为该校师生送去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郑志威表示,他的公司2016年成立,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方面的工作都比较顺利。公司在陆川县贫困村珊罗镇大山村通过土地流转125亩,并建立了志威育秧基地,为贫困户免费提供秧苗、机插服务,以转移就业方式为贫困户提供工作。此外,逢年过节,公司都会上门慰问村里的贫困户,公司成立以来,共为贫困户免费提供秧苗、机插服务及慰问村里的贫困户资金约20000元。他表示,作为企业理应回馈社会,这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珊罗镇大山小学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捐赠的电脑和学习用品,这些学习用品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硬件环境,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效率和水平。(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