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情挡不住关怀的心 众多台湾友人线上祝福广西“三月三”

2020-05-09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近期,“广西”“三月三”“线上联欢”几个词成为两岸“热”词,众多台湾友人竞相向广西乡亲发来视频祝福,表达对持续两岸交流地期待。

  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理事长邓哲伟、台湾花莲县议会党团书记长谢国荣发来视频,祝福广西“壮族三月三”线上活动成功、圆满。

  “有来有往,相互关怀,才是真朋友。”台湾花莲县农会总干事官俊彦说道。他表示,桂花两地农业交流有目共睹,期待两岸人民相互关怀、平安度过疫情后,继续深化农业交流,造福两岸农业农民。官俊彦多次到广西参访交流,力推桂台农业领域交流合作,见证了桂台农业合作多个项目发展,与广西结下深厚的的兄弟情谊。

  台湾花莲县总工会理事长陈光火表示,花莲县总工会自2015年与广西自治区总工会开启交流,两会你来我返的互访,增进了彼此情谊,共同为推进职工权益而努力。他回忆起2018年到广西观摩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感受广西经济建设、考察人文风情等切身体验,对广西的迅速发展表示赞叹。他说,因为疫情影响,好一段时间未能见面问候,期盼各位兄弟姐妹都能平安健康,同时祝福广西“三月三”线上活动圆满顺利,期待再相聚,期待常来常往。(中国台湾网、广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