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关山路虽远拳拳在所念 “爱心抗疫包”温暖在台内蒙古籍同胞

2020-05-07 13: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爱心包”成员(图片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台办和赤峰市台办为部分定居台湾的内蒙古籍同胞邮寄了“爱心抗疫包”,送去了家乡父老乡亲最深切的关怀和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海内外中华儿女始终挂念着祖国,他们有的积极筹集抗疫物资、捐款捐物,支援祖国疫情防控工作;有的自发成立志愿团,及时分享信息和资源,积极回应国际上的不理性言论;有的通过海外媒体密集发声,提振中华儿女抗疫信心……这些行动的背后,是游子们拳拳的爱国之心。

  如今,大陆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了表达对在台同胞的谢意和惦念,内蒙古自治区台办和赤峰市台办筹集了2000只口罩、2000副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连同慰问信、内蒙古风光画册等打包成20份“爱心抗疫包”邮寄到宝岛台湾,希望“爱心抗疫包”能帮助在台内蒙古籍同胞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祖国大陆和故乡亲人的温暖。(内蒙古自治区台办通讯员托娅、萨如拉)

“爱心”装进“爱心包”(图片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