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届内蒙古与台湾农业绿色发展论坛暨合作洽谈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2019-10-21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论坛现场。(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近日,由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内蒙古与台湾农业绿色发展论坛暨合作洽谈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此次论坛以发展生态农业、振兴乡村经济为主题,来自两岸100余农业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与会。合作洽谈会旨在促进内蒙古台湾两地农牧业交流合作,通过经验分享、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为两地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两岸农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和趋势,深入交流探讨了发展经验。

  随后,与会代表先后赴草原乳文化博物馆、蒙牛示范工厂、清水河蒙清公司、清水河农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土默川平原黄河流域农业种植基地、包头禧年农商商贸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察尔湖 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中国台湾网内蒙古自治区通讯员王福海、王月高)

  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