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牡丹江市台办为台企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2020-04-22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黑龙江省台办消息,4月8日至10日,牡丹江市台办分别走访了牡丹江统茂木业有限公司、牡丹江市谊远安丽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牡丹江新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当地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牡丹江统茂木业有限公司是外贸出口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木材加工生意,原材料工厂在绥芬河市。由于目前绥芬河市疫情形势严峻,导致原材料供应不顺畅,严重影响公司生产和订单交付。得知此情况后,牡丹江市台办积极联系绥芬河市委统战部,请求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该企业原材料工厂解决生产困难,从而解决原材料供应不顺畅的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牡丹江市谊远安丽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的数个订单都被取消,所属的培训学校也面临招生难的问题。牡丹江市台办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同时积极与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协调,咨询招生等相关政策。公司总经理张建邦感动地说:“你们在正式上班第二天就开始走访台资企业,帮助我们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经营困难的问题,让我们台商心里很感动、很踏实,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牡丹江的经济发展。” (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