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心青州·助力扶贫攻坚” 山东青州市台联会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0-04-21 11: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州市台联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青州市台联会号召广大台联会成员开展“同心青州·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4月17日潍坊市政协委员、台联会会长冯世祥,青州市政协委员、台联会副会长魏波一行来到高柳镇,对部分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向前北段村4户贫困户送去桌椅、沙发、衣橱、电视、风扇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尤其是目前存在的实际难题。

  冯世祥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疫情当下,青州市台联会将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青州市脱贫攻坚行动提供更大助力。

  据悉,下一步青州市台联将结合主题实践活动,细化工作方案,对贫困户开展长效帮扶。一是大力实施就业扶贫,台联会会员企业将根据贫困户情况提供工作岗位,让他们能够有固定收入来源。二是采取“一对一”帮扶,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让知识改变他们的命运。三是组织广大台联会成员积极入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高贫困家庭生活环境质量。(中国台湾网、青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