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新丁”爱“红颜” 不负春光忙发展

2020-04-03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红颜”草莓(图片来源:福建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有一种草莓品种叫“红颜”;有一种葡萄品种叫“浪漫红颜”。4月2日,在2020年度首家落户福建清流的台资企业——华瑞家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棚内,我们看到一株株“红颜”与“浪漫红颜”绽放着花朵和嫩绿的新芽,工人们忙着锄草、施肥和抹芽。

  公司负责人黄水瑞告诉我们,下个月新一批草莓又可以采摘上市了。

  该企业总投资4000万元,由黄水瑞和台商谢先生合资兴办。目前,已建设大棚和智能温室大棚50亩,种植葡萄45亩、火龙果5亩,套种草莓30亩、樱桃5亩,还租田种植无花果26亩、西瓜10亩。此外,在城区投资建设的精品果蔬观光展销中心,也已完成场地整理和前期布置工作。

  如今,福建清流台创园已全面复产复工,处处涌现着只争朝夕加油干的忙碌景象。(中国台湾网、福建清流台创园管委会联合报道)

浪漫红颜(图片来源:福建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