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福建省台港澳办看望在闽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台港澳同胞

2020-03-27 16: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钟志刚致电在闽台胞王炳坤,了解生活状况并解答问题。(图片来源:福建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3月25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钟志刚受王玲主任委托,带领小分队前往福州市3家集中医学观察点,关心、慰问接受医学观察的台港澳同胞。

  在集中医学观察点,钟志刚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接受医学观察的台港澳同胞的生活状况和心理健康状况。钟志刚副主任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爱。在隔离进行医学观察的日子里,台港澳同胞们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省台港澳办一定会全力以赴、真心实意地为台港澳同胞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小分队与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台港澳同胞一一通话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现场解答他们的问题。并向他们递交了“致台港澳同胞的一封信”,赠送了防疫急救包和爱心礼物。

  接受医学观察的台港澳同胞对省台港澳办的关怀深表感动。台胞蔡女士等人通过福州市台协会向省台港澳办表达谢意,表示将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防护隔离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福建省台港澳办向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台港澳同胞赠送防疫急救包、爱心礼物及“致台港澳同胞的一封信”。(图片来源:福建省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