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山台企积极发展产业 热心支持抗疫

2020-04-01 14: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上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军辉向三水区赠奖助学金。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佛山市委台港澳办消息,近日,又一家佛山台企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

  1月下旬以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台胞台企的心,佛山台商台胞也行动起来,克服困难投入防疫物资的生产、积极捐款捐物为抗疫斗争贡献力量。广东佛山青上肥料制造有限公司一次性捐款50万元人民币,经三水区委统战部转介,该项善款汇到了湖北黄冈市慈善总会,支援到抗疫第一线。

  广东佛山青上肥料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优质化肥硫酸钾和工业基础原料盐酸,连续多年荣获佛山市“三水区纳税大户”称号。

  自在三水建厂以来,非常支持当地的社会民生事业发展。2007年,捐出善款10万元支持三水区教育事业;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该公司及员工捐出善款达171.386万元;2011年向白坭富景管委会捐赠价值4万元的办公用品,支持乡村发展;此外,该公司每年积极响应三水区政府的倡议,加“扶贫济困日”和“植树造林”等活动,得到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