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到防城港市台企调研

2020-04-01 12: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唐玉霞(左一)在台企防城港桂台融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3月26日,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带队到防城港市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防城港市委常委林霖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4家台企,与企业高管交流,了解台商台胞健康情况和台企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融资、招工、销售、享受配套政策等困难。

  有台企负责人表示,对大陆抗击疫情实施的一系列举措和各级台办送来的关怀表示钦佩和感谢,目前企业已采取办法努力恢复生产,并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实现企业复工复产。

  唐玉霞鼓励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市场为导向,充分释放企业的潜能和动能。她希望防城港市要精准推进台企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用好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台企进一步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广西防城港市台办通讯员王鸣威)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