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荔湾区委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20-03-25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18日上午,广州荔湾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相关负责人走访台资企业台湾天烨食品机械集团(广州总部)(以下简称“广州天烨”),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广州天烨负责人鲁诗介绍了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企业从2003年便入驻广州,主要生产自动化食品清洗加工设备,近年来业务发展平稳。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冲击,目前虽然已经实现复工复产,但仍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物流速度仍未完全恢复、企业原料和产品受到影响等困难。

  荔湾区委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目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向好,大陆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增强战胜疫情、渡过难关的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实现新的发展。走访慰问期间,区委台办还向台胞赠送了口罩等防疫用品。(中国台湾网、广州荔湾区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