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营口市台办积极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2020-03-24 16: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营口市台办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复工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目前,在营台资企业已经全部复工复产。

  2月26日,营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梁赴旺旺集团营口分公司走访调研,指导企业用好各种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随着近期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营口市台办积极做好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协调工作,主动协调相关县(市)区、园区对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台资企业尽可能地提供方便和帮助。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营口市台办指导台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帮助旺旺集团营口分公司和红叶风电设备(营口)分公司协调解决了部分防疫物资,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据介绍,下一步,营口市台办将继续帮助台资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各项扶持政策的落实工作,及时将对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传达到台资企业,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帮助协调落实。(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通讯员张爱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