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开封台资企业举行“助春耕、促脱贫”捐赠活动

2020-03-20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为回馈社会、助力春季农业生产,台资企业开封青上化肥有限公司3月17日在开封市通许县举行“助春耕、促脱贫”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开封青上化肥有限公司向通许县竖岗镇、四所楼镇、玉皇庙镇等3个镇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复合肥840袋,合计42吨。公司负责人韩敬续表示,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服务、优秀的质量、优惠的价格服务“三农”,回馈社会。

  开封市对台工作负责人张志刚向捐赠企业致以谢意,表示开封青上化肥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经多次向通许县贫困村捐赠扶贫物资,彰显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大爱精神和社会担当,也为助力开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