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南宁市助力台企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8 16: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东兴、赵宏明在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防护措施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近日,随着众多企业逐步复工,广西南宁市积极指导台资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复工复产。截至2月26日,南宁市台协92家企业会员已有62家复工复产,复工率达67.4%。

  2月11日,南宁市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到台企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科技园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2月20日,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南宁市委常委赵红明走访台企南宁泰联淀粉有限公司、南宁中健包装有限公司、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查看企业防护措施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企业材料运输困难问题。

  南宁市台办积极做好“进行一次摸底排查,发出一份温馨提示,举办一次网上政策宣传,集中解决一批问题”的“四个一”活动。采取电话沟通与实地走访相结合,助推全市台企有序平稳复工复产。

  在广西实施公共场所扫码出入制度后,针对台商反映台胞证、台湾居民居住证不能登记注册公共场所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很快妥善解决,现台胞凭台胞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均可登记注册出入公共场所,方便了台胞生产生活。

  面对疫情,台商台企也主动支援抗疫一线。台企广西永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太燃台式料理等台资企业先后为疫情防控战线捐赠13.5万元资金或物资。(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南宁市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科技园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中国台湾网 发)

南宁市台企为交警、医院、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食。 (中国台湾网 发)

上海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为疫情防控战线捐赠物资。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