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市携手台企台胞共同抗疫

2020-03-02 15: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贺州市台办多方筹集防疫物资赠送台企台胞。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2月28日,广西贺州市台办为贺州市梅林化工科技有限有限公司、广西普克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大广二手车交易市场等复工台企和在贺台胞代表送去口罩3500个,洗手液1500支,酒精消毒喷雾100支,携手贺州台企台胞共抗新冠肺炎疫情。

  贺州市台办主任黄燕向当地台企传达了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系列措施。她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贺州市梅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州市台协会长罗添宝表示,政府为企业在防疫物资、政策推动等方面作了充分保障。企业将尽快落实防控措施、储备防控物资,抓好内部管理,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