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快餐直送一线 温州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支援“抗疫”

2020-02-19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温州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支援“抗疫”(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就在浙江温州全市上下“战疫”的重要关头,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为支持抗击疫情,解决瓯江口当地各检查卡口人员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医护人员的用餐问题,其为一线人员免费赠送便当,让他们能及时吃上暖和、暖心的饭菜。

  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温州,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温州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宪清1月30日便匆忙从台湾赶回了温州,他表示,在这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疫”的重要时刻,台商不能缺席。

  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而东池便当能帮助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让“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受饿,是他们对温州“抗疫”工作的支持。张宪清表示,如果需要协会将继续给予全力支持,助力温州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这些快餐从2月3日开始赠送,预计每日将送出260份,主要直送给瓯江口区域的主要检查卡点工作人员及当地医护人员,先送20天时间,后期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