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台湾青年魅力四川行活动在眉山市成功举办

2020-01-02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三苏祠博物馆合影。(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由四川省台办主办的第四届台湾青年魅力四川行活动日前在眉山市成功举办,在川台湾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台商代表及四川省台办青年创新学习团队成员共计22人参加。

  座谈会上,省、市台办有关负责人、在眉山投资台商代表与参访团一行围绕眉山发展前景及在川学习、生活、工作、投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商王来发,1996年到成都投资,前几年又选择到眉山新投资种养殖基地,他笑称自己已成为“眉山的台湾人”,在向台湾学生和年轻台商分享创业经历的同时,称赞大陆市场广阔,呼吁台青抓住机遇,在四川创新创业、成家扎根。

  台商吴明洲在眉山的洪雅茶业作顾问,他盛赞洪雅瓦屋山作为亚洲最大桌山的丰富文旅资源和广阔的茶产业发展前景,热心建议出台为台生大陆入学扩面增量的政策措施。

  华灿工场·成都空间负责人、台湾青年李伟邦,详细讲述了自己从“沪漂”到“蓉漂”的经历,希望台湾青年养成“快、狠、准”的做事风格,抓住机遇到四川实现人生梦想。

  川台青年还相继参访了中国泡菜博物馆、三苏祠博物馆、青神国际竹艺城,从不同角度感受眉山之美。

  据了解,“台湾青年魅力四川行”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届,为在川台湾青年搭建了深入了解四川的平台、广交朋友的桥梁、表达诉求的窗口,旨在更好服务台青台商,促进更多台湾青年朋友来川追梦、逐梦、圆梦。(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