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学术年会在连举办 着眼产业创新

2019-10-29 08: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学术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日前,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学术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来自海峡两岸30余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50余名专家学者与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上,两岸各界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就科技管理理论创新、科技创新之新模式及案例、科技创业之新模式及案例、科技服务创新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的风险防范、科技管理公共政策与智库、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科学学与科学计量学、智慧财产权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海峡两岸科技管理学术年会是在2013年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院校联合发起并轮值举办,已经成为科技管理领域重要的高层次研讨平台,在促进两岸科技管理合作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桥梁作用。(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于陆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