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左营社区工作者交流团对大连发展赞叹不已

2019-10-09 10: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左营社区工作者交流团来连参访(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日前,应海协会的邀请,台湾高雄市左营社区工作者交流团一行28人来连参观考察,大连市台办工作人员陪同参访。

  在连期间,交流团先后赴大连市中山区葵英街道、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参访社区服务治理,并参观了城市音乐馆、城市书房、太阳沟文化街区,游览了辽宁省对台交流基地——东鸡冠山北堡垒日俄战争遗址、日俄监狱旧址、关东军司令部旧址、旅顺博物馆等。团长赖民源表示,应组织更多的台湾民众到大陆来看看,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该团一行还参观了大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甘井子区金阿山贝雕艺术馆、东港商务区、星海广场等市容市貌,参访团成员对大连优美的城市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赞叹不已。(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于陆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