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就业创业去哪里? 60多名台湾“青创”大连行

2019-10-23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10月18日至20日,由全国台联举办的“第三届台湾创新创业青年辽宁(大连)行”活动在大连市举行,60多名台湾青年汇聚滨城,共话创新创业。

  本届活动以“创新发展·融合共享”为主题,分为四个板块:“政策说明会”,介绍大连营商环境和引进人才政策;“我在大连挺好的”,组织在连创业台湾青年分享创业故事,坚定台湾青年来连创业、就业的信心;“你来大连就对了”,组织大连市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介绍创业孵化平台情况,学习借鉴小微企业成功发展的经验教训;“园区企业参访”,组织参访有代表性的中小型企业,为双方寻找合作提供契机。同时,针对有企业合作或就业创业意向的青年,安排了深度交流和特色参访。

  据悉,大连市“惠台61条”实施以来,台企在连投资兴业、台胞在连发展、台生在连学习等方面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参加活动的台湾青年纷纷表示,大连发展潜力大、空间广、机遇多,是就业创业的首选。(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