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大学生走进大连市金普新区

2019-08-07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8月5日,在大商所进行暑期实习的28名台湾大学生在大连市台办的组织下参访金普新区,金普新区台办主任李倩及市台办工作人员陪同参访。

  作为国家级新区与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的承载地,金普新区不仅有自然风光优美,而且资源优势丰厚,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在台资企业大连神州纺织有限公司,大连市台协杨蕙菁会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近年的发展历程并陪同他参观了生产车间,杨会长表示,祖国大陆“惠台31条”措施实施后,大连市迅速推出《关于促进连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积极为在连台胞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来祖国大陆创业就业,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台湾同学纷纷表示,研习营期间,不仅学习了技能和知识,而且还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了祖国大陆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毕业后一定争取时机赴大连就业创业。(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于陆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