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你有问题,我来解决!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专项工作组深入台企访民意

2019-08-26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深入台企访民意(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讯 助力台企健康发展,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这事儿,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可是下足了功夫。

  8月22日,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专项工作组走进在大连的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杜玲、市台办副主任张莉参加走访。

  在金普新区,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连神州纺织有限公司、大连台宝鸿达贸易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惠台措施落实、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情况及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促进大连市台资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杜玲说,台资企业在大连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政府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国家、省、市惠台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共同促进台资企业在大连健康快速发展。(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于陆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