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2019中秋台商联谊会

2019-09-04 08: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日前,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2019年中秋台商联谊会”。在郑台商和眷属15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畅叙同胞之情。漯河、镇江和昆山等地台协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会上,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尚卿向到会台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服务台商等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密切了感情,凝聚了力量。他表示,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将进一步做好会员的交流联谊工作,让在郑台商、台胞,特别是首次来大陆创业、学习和工作的台湾青年,积极融入协会,交流经验,团结互助,共谋发展。

  郑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志强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各位台商台企辛勤努力,为郑州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协会和台商朋友们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两岸的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让两岸人民更加幸福安康。(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