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豫见河南美,感知故乡亲 台湾南阳籍乡亲回故乡参访

2019-07-24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南阳籍乡亲回故乡参访(图片来源:南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7月15日至21日,来自台湾高雄、新北、台南等地的15名南阳籍乡亲踏上故土,开启了一场寻根、传承和省亲之旅。

  座谈会上,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树华指出,近年来,南阳踏上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家乡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大家的心血汗水,家乡的美好未来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关注。各位乡亲们虽身处异乡,但是亲情永远隔不断,希望各位乡亲回到岛内后,多宣传祖国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做有益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为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献计出力。

  高雄河南同乡会会长张明诚说,感谢南阳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安排,这次南阳籍乡亲重回故土,希望借此机会带年轻人多回家乡看看,让年轻人共同见证家乡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建设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

  在宛期间,南阳籍乡亲们先后到仲景宛西制药、龙成重工有限公司、内乡县衙等地参访。(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