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什邡市携手台湾慈济基金会赴凉山州喜德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9-08-30 08: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为助力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脱贫攻坚,台湾慈济基金会理事长王端正一行于8月20日至21日,赴喜德县实地查看了拟定捐建的喜德县李子乡新田小学、大兴村幼儿园和冕山卫生院项目建设用地,现场商议了建设规划及细节,并与喜德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喜德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慈济基金会专家就项目方案、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喜德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喜德将建立有效工作机制,落实专人进行对接,并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工作,确保3个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确保建好、用好、管好项目。王端正表示,喜德方面加紧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捐建项目早日实施,早日服务当地群众。

  据了解,自什邡牵线慈济基金会与喜德县结缘以来,基金会通过“走基层暖冬行动”为喜德县乐武乡、额尼乡高寒山区群众581户、共计2595人的捐助了总价值55万元的暖冬物资;举办了“希望萌芽乐学营”夏令营活动;与喜德县乐武小学开展了别具特色的人文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