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再次援建四川名山中学

2019-08-13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讯 8月1日,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援建四川雅安名山中学学生宿舍楼签约仪式在名山中学举行。本次援建资金450万元,主要用于学生宿舍楼扩建。雅安市台办主任高崇军,名山区区委书记金武,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副区长李良勇,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端正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名山中学校长赵荣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台湾慈济的再次援建。王端正高度评价名山教育发展,表示,通过再次援建名山中学学生宿舍楼,进一步改善学校的设施建设,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优越的条件。

  名山区区委书记金武感谢慈济慈善基金会三度援建名山中学,要求学校要把台湾同胞的关爱之情内化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培养优秀学生,输送社会人才的动力,着力把名山中学打造成一流的学校。(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