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浪漫之旅”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走进大连庄河天一庄园

2019-07-17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11届“浪漫之旅”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来到庄河天一庄园参访。(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7月12日,第11届“浪漫之旅”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来到庄河天一庄园参访。来自台湾清华大学、文化大学、科技大学、高雄大学、逢甲大学等17所台湾高校的59名大学生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生一起游览、互相交流,彼此增进了友谊,加深了认知。

  走进庄园,巧设于林间的爱之路、许愿树,浪漫醉人的薰衣草花田、维纳斯女神恋人钟,古朴的风车餐厅、高山族小屋等景点让台湾的大学生流连忘返,无土栽培的台湾奇珍葫芦、彩绘南瓜让大家惊叹不已,清澈甘甜的麦饭石泉水使每一个人忘记了暑天的炎热。来自台湾文化大学的林家妤同学兴奋地说:“真的太美了!刚刚走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就是一个农场。没有想到,在这里看到那么多的台湾元素,让我感受到家乡一般的美好,真的不虚此行!”

  参访期间,天一庄园的总经理谢春进先生向每一位营员介绍了天一庄园的建设经营情况,他说: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家乡的同学来到庄园参观游览,尤其是大家这么年轻,让我也感到年轻了起来,希望以后更多的台湾同学到我这里来,到大连来,这里真的很好!

  天一庄园位于庄河市太平岭乡,占地200公顷,由台商谢春进先生经营。园内栽培20万株有机果树,鲜花异草满园,仙泉奇石共生,山鸡野兔常见,以其幽静的环境、别致的建筑、珍奇的瓜果、天然的泉水溪流构成观光、休闲、避暑、养生的现代桃花源。(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于陆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