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云林县青工总会来蓉参访考察寻找商机

2019-08-23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8月18日至21日,台湾云林县青工总会参访团一行35人来成都参访考察,感受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寻求合作机会。

  参访团一行先后走进天府新区、成都规划馆、成都国际铁路港、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等地,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咨询相关政策措施,与在蓉台湾创业者交流创业的成功与失败案例,交换各自的心得与体验。

  在惊叹成都历史文化底蕴、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的同时,参访团成员表示,台湾青年一代想要有舞台与未来,到大陆创业就业是很好的机会,也是实现个人梦想和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成都有优越的创业氛围、优良的市场环境和优秀的生活条件,愿与成都加强交流与协作,共谋双赢。

  青工总会成员主要由工商、农业、教育、法律等社会各界青年精英人士组成,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发展潜力。(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