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8-20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培训班圆满结束(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日前,第二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青岛市劳动保障技工学校举行,为期7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

  结业仪式前,学员们将7天所学技术进行了成果展示,鸡蛋灌饼、京酱肉丝、九转大肠,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齐鲁经典美食呈现在大家面前。面对自己的学业成果,学员们脸上满满收获的喜悦和成就感。

  结业仪式上,手捧着结业证书,学员们激动地说:“虽然每天紧张的学习,一天下来感觉很累,晚上还要复习、总结,但收获太大了,是对于未来创业大有帮助的一次培训。”“和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深深爱上了青岛,感谢青岛市台港澳办给予这样的机会,让我们技艺提高、感情加深、未来可期”、“我们一定会用齐鲁美食传承两岸亲情”。青岛市台港澳办副主任赵磊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我们愿意为大家提供学习培训平台,让大家感亲情、有底气、有信心,希望以乡情为纽带、以美食为媒介,帮助在台的大陆配偶、热爱齐鲁饮食文化的台湾同胞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用家乡味道串起两岸亲情。(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