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众多知名企业确定参展海峡两岸博览会智能制造展区

2019-08-20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第25届鲁台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智能制造主题展仍将是本届展会重点打造的板块,同时还将举办专项、精准对接洽谈活动,着力为参展参会企业和协会提供交流、洽谈、贸易、投资的优质合作平台。

  据了解,智能制造板块按照“品牌运营、专业运作、产业推进”理念打造,其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分为“山东重点企业专区”“新能源汽车、物流设备及工程机械展区”“智能制造、机器人及激光展区”“机床及工模具展区”“流体、橡塑及包装印刷工业展区”,集中展示各种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

  据智能制造板块负责人介绍,作为本届鲁台会重点打造的智能制造主题展区,在参展企业数量、质量上都有新的突破,配套活动更加丰富,更加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在企业数量方面要比往年有所增加。截至目前,展区招展进度超过90%,188家协会和企业报名参展,已确定34个特装展位;多家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像世界最高端焊接机器人整机制造商日本松下焊接机器人、台湾最大的加工中心机及数控铣床制造企业台湾协鸿、蝉联六届台湾制造业精品奖的庆鸿机电工业等,另外,潍柴、盛瑞传动、共达电声等潍坊制造业代表性企业也将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两岸智能制造产业专项对接会、两岸模具招标采购专项洽谈会以及智能制造专业技术研讨会、产品发布会、产销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今年智能制造展将集中展示两岸工业领域先进技术、智能自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最新成果,充分诠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展示两岸先进制造业发展成果,为供需双方提供交流平台,服务两岸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通讯员 周晓晴)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