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市长带队“点对点”推进 3个台资项目落地葫芦岛

2019-08-14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葫芦岛市与上海市台协交流座谈会(图片来源:葫芦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上海利海纸业与绥中县纸箱厂合作、上海利统生物与“七彩绥中”农业合作、“三育教育集团”在葫芦岛市设立幼儿园,在日前举行的“辽宁-长三角招商促进周”活动中,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带队,“点对点”推进3个台资项目在葫芦岛落地。

  “辽宁-长三角招商促进周”活动日前举行,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甄国强,副市长黄晓霞,市台办主任刘志新、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范炳吉参加了促进周活动。

  活动中,葫芦岛市以对台招商为重点,在上海市台办、上海市台协的全力支持下,组织召开了“葫芦岛市与上海市台协交流座谈会”,为22位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和葫芦岛市6个县市区、3个开发区搭建合作平台。(中国台湾网葫芦岛市台办通讯员 刘春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