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乡村振兴论坛活动在沈阳举办 助力新农村发展

2019-07-22 15: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辽宁乡村振兴论坛活动在沈阳举办(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7月18日,作为第三届沈台农业合作研讨会活动之一的辽宁乡村振兴论坛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该活动由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市台办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承办。辽宁省委党校教师、沈阳农大师生、省内各地驻村第一书记、台湾农业专家等各界代表八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研讨会上,沈台两地三位农业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其中,来自台湾的农业系统管理专家张荣林教授就台湾地区如何对农业生产进行规范有效的国际化生产经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深感受益匪浅,沈台两地专家用现代农业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为新农村发展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严冰)

[责任编辑:郭碧娟]